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产学研对接

产学研合作项目对接指南

时间:2019-05-08 15:17 来源:市工信局
【字体: 打印
  为促进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推动重点企业与高校院所合作、协同创新,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提升企业技术创新水平,37日市工信局举办了“2019长春市重点企业与高校院所项目对接会 这次大会是产学研协同创新工作一次动员大会,共推进合作项目174项,其中,工业产业化成果项目95个、关键技术项目47个、技术(融资)需求项目32个,旨在为企业与高校院所创新合作精准对接提供有效服务。

  为使产学研合作项目对接是一项长期的工作持续和精准,市工信局在其局网站上设立了“产学研合作对接窗口,适时发布信息,并将以不同形式持续组织项目对接服务活动,为高校院所与企业合作搭建更加便捷的平台。 

  工业产业化成果项目:指高校院所研发的可直接产业化的成果项目。 

  关键技术项目:指高校院所直接为企业产业化服务的关键技术。 

  企业技术(融资)需求项目:指企业在生产和发展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和技术开发与科技成果产业化融资需求。 

  一、合作项目发布 

  工业产业化成果项目(链接) 

  关键技术项目(链接) 

  企业技术(融资)需求项目(链接) 

  二、合作项目申请 

  工业产业化成果项目申请表(链接) 

  关键技术项目申请表(链接) 

  企业技术(融资)需求项目申请表(链接)     

  三、合作对接与申请 

  市工信局将建立产学研合作对接项目库,内含工业产业化成果、关键技术和企业技术(融资)需求等项目,由科技处负责此项工作。有意对接合作项目和拟申请入库项目单位可与科技处联系。 

  联系人员:周晓光    

  联系电话:88777215    

  邮箱:cckjc@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