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搭建交流平台 弘扬“五·四”精神 激发青年活力

——长春市工信局举办青年干部大讲堂活动

时间:2023-05-05 11:16 来源:长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 打印

  五四之期,春满大地。在今年·青年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搭建青年干部学习交流平台,鼓励青年干部在工作中勤思善悟、担当作为,彰显新时代工信青年的蓬勃朝气,5月4日下午,长春市工业与信息化局举办了工信大讲堂——青年论坛活动,来自运行监测协调办公室、汽车工业处等相关处室的4名青年走上讲台,围绕航天发展、县域治理、产业介绍和读书体悟四个方面交流分享,工信局和直属单位的相关领导与全体机关干部参与了此次活动。

 

 

 

  从神舟飞天到卫星北斗;从农安的历史风韵到发展历程;从长春市新能源汽车产业的亮点品牌到未来的发展方向;从《人世间》中几位平民子弟跌宕起伏的精彩人生到近五十年内中国社会的巨大变迁,四位青年干部娓娓道来,为大家打开了全新的视野,拓宽了工作思路,也展现了新时代工信青年的昂扬精神面貌。 

  百舸争流春潮涌,建功立业正当时。此次青年论坛为青年干部提供了操习技艺、磨练筋骨、扩展视野的平台,也鼓舞大家锐意进取、勇于担当,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砥砺奋进在新时代的征程中。 

  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号召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有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作为长春市工业发展进程中最积极、最有活力的中坚力量,工信青年干部定当不负新时代赋予的使命责任,在推动长春市工业高质量发展的任务中发挥作用,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工信青年的精神风貌,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