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工信局:整治环境卫生 共创净美小区

时间:2023-04-14 11:08 来源:长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努力营造文明、健康、优美的人居环境。414日下午,长春市工信局组织党员干部来到包保社区鸿城街道我的家园小区开展“净美小区”专项行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带着铁锹、抹布等工具对区域内各个卫生死角的垃圾、杂草以及建筑垃圾进行了“地毯式”清理种植新的树木,擦净垃圾桶上“牛皮癣”用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居民积极参与清洁家园、爱护环境活动。经过大家的团结协作、共同努力,小区卫生环境得到有效改善。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整治专项行动,不仅给社区居民创造了整洁舒适的人居环境,同时让社区环境焕然一新,增强了居民的卫生环境意识,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环保、卫生意识,营造了人人关心环境卫生、时时关注环境卫生、处处爱护环境卫生的良好氛围引导带动更多居民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共同维护好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中来,为着力建设环境宜人、生态宜居的绿色美丽长春做出更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