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传递榜样力量!市工信局组织学习观看 《榜样7》专题节目

时间:2023-04-05 10:58 来源:长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工信局第一时间组织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以各种形式学习收看了中组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7》专题节目,以汲取榜样力量,践悟初心使命,引导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奋发作为,迅速掀起对标先进、见贤思齐的学习热潮。 

  为进一步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4月3日,市工信局机关党委组织部分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干部对《榜样7》专题节目进行集中学习交流。通过学习王亚平、王传喜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先进事迹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 

  榜样力量催人奋进,先锋标杆激励前行。先进事迹让全局党员干部深受感动和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弘扬新时代榜样精神,将心灵的震撼化为奋进的力量,立足本职工作,对标榜样、看齐典型,埋头苦干、奋勇争先,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扎实的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扎实开展“争当建功先锋、创建模范机关”活动,在工业强基础、育集群、促转型、稳增长过程中,为我市工业和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