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走访慰问脱贫户 真情关爱暖人心

时间:2022-09-22 14:42 来源:长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落实包保帮扶责任,9月21日,在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明瑞、副局长任广翔带领包保帮扶干部深入德惠市岔路口镇河北村走访慰问,为9户脱贫户送去白面、豆油、调料、挂面等价值近4000元的慰问品,带去市工信局党组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深情祝福和深切关怀。

 

  在走访慰问中,赵明瑞局长与脱贫户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详细了解贫困户“两不愁三保障”、安全饮水、家庭收入等情况,询问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主要诉求,表示市工信局将会继续与镇政府、村委会携手尽全力给予帮助,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早日致富。

 

  问期间,赵明瑞局长、任广翔副局长与岔路口镇王柏林书记、王晶镇长等镇领导、市工信局驻村工作队队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疫情期间扶贫产业项目建设情况以及需要市工信局帮助协调解决的问题等。对驻村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驻村工作队要再接再厉、担当作为,紧盯工作重点,按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的工作要求,以党建为引领,紧贴村情实际,在加强预防返贫动态监测、乡村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等方面,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日常农业生产,和村“两委”干部共同科学谋划、扎实推进,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落实。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持续按照乡村振兴工作的要求部署,切实做好帮扶工作的“最后一公里”,为乡村振兴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