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市工信局马龙、任智慧两名同志被评为

“长春向上向善好青年”

时间:2022-07-11 11:26 来源:长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7月6日,共青团长春市委公布了“2022年长春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市工信局马龙、任智慧两名同志成功入选。

  马龙同志自2016年遴选考录到我局以来,一直负责全市民营经济工作,编制《长春市国家级双创基地专项规划》,推动我市“双创”工作主动融入全省“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协调相关部门为民营企业解决生产经营问题百余个,有效助力我市民营企业发展。

  任智慧同志在3月疫情防控期间表现突出,在防控一线工作的50余天里,他始终冲锋在最危险的点位,创新工作方式,提升工作效率,平均每天为500名封控居民进行核酸检测登记、配送生活物资、发放防疫物品,得到当地群众百姓和督导检查组领导一致的肯定和表扬。

  两名同志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展示着新时代长春青年的精神品格,局党组号召全局青年干部以两名同志的优秀事迹为榜样,争做坚定理想信念、联系服务群众、勇于担当奉献的模范,用不懈奋斗擦亮青春最亮丽的底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