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市工信局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时间:2020-04-09 09:05 来源:长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 打印

  又是一年春光好,正是植树好时节。为贯彻绿色发展新理念,助力生态环境改善,4月8日上午,市工信局组织10名党员干部前往净月开发区新湖镇西湖村7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在绿化师傅的指导下,参加植树的党员干部们分工协作,有的扶正树苗,有的挥锹铲土,有的填土护基,现场呈现一片火热的劳动景象。近2个小时的劳动,共植下27棵松树3棵杨树,为净月区绿色生态发展贡献了力量。参与义务植树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今后将从自己做起、从日常生活中做起,积极践行绿色环保理念,成为生态文明建设的参与者、绿色文明的传播者,共同为建设美丽生态长春贡献更多的力量。

  此次活动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进一步根植于市工信局党员干部思想中,提高了工信干部保护环境、构建绿色家园的意识,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