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市工信局深入社区一线开展慰问对接活动

时间:2020-03-18 10:06 来源:长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 打印

  2020年3月17日,市工信局按照市直机关党工委工作部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鲁晓光同志带队深入恒安社区、双安社区,开展慰问对接活动。

  开展防疫工作期间,社区干部克服工作人员少、任务重、防疫物资短缺等重重困难,舍身奉献,坚持奋战在防疫工作一线,为打赢防疫攻坚战提供了坚实基础。为切实帮助社区干部解决实际困难,市工信局为恒安社区、双安社区干部提供了口罩、洗手液、方便面、香肠、牛奶、饮料等防疫物资,及时送温暖、送关怀,有效缓解社区干部开展防疫工作的多重压力。

  今后,市工信局将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尤其是青年干部、志愿者的积极性,通过开展志愿服务、帮扶对接、困难慰问等多种形式,为社区一线不断注入年轻力量,进一步提升基层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

 

 双安社区1

 

双安社区2

 

恒安社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