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市工信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政务服务窗口体验活动

时间:2019-02-22 15:04 来源:市工信局
【字体: 打印

  2月20日下午,局巡视员于晓光带领局机关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走进长春市政务中心开展“政务服务窗口体验”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务促业务,创新支部活动形式,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

  活动中,二支部邀请长春政务公开办审批管理处处长孙金诠,为支部党员详细介绍了长春市政务服务综合改革过程中采取的一系列举措,综合窗口、N证联办、制证取证、只跑一次、印章集中托管、午休不间断服务、延时服务等做法,让支部党员深刻感受到“把方便带给群众,把服务交给政府”的理念。

  参加体验活动的党员还现场观摩了市政务中心审批窗口人员接待办事群众,提供业务办理指导及政策咨询服务过程。通过体验活动使支部党员深切地感受到作为共产党员和公务人员,要切实履行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的宗旨和肩上沉甸甸的责任。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东北视察时重要讲话精神,推动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关键一年,为落实省市有关做好“三抓”工作要求,市工信局第二党支部党员通过此次政务服务窗口体验党日活动,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牢固树立“人人皆为环境”的理念,以党务促业务工作,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努力营造良好政务环境,高质量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为长春市工业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