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市直机关党工委督查组来我局督查检查党建工作

时间:2018-07-21 14:48 来源:市工信局
【字体: 打印

  7月23日,市直机关党工委督查组张建村书记、严冬同志来我局对落实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情况进行督查检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鲁晓光、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冯克敏及市中小企业创业指导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铁冶、市信息中心党总支委员王楠参加了督查检查。

  督查组首先同相关同志沟通交流了相关党建工作基础情况,对局机关党委及市中小企业创业指导中心支部、市信息中心党总支基础材料进行了检查,同时对全局各支部提交的《党支部工作综合记录本》进行了逐一翻阅检查。

  最后,督查组张建村书记充分肯定了我局机关党建“灯下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认为落实到位、整治到位,取得预期效果。同时也对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记录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