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市信息中心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7-17 14:47 来源:市工信局
【字体: 打印

  按照市委组织部下发的《关于进一步组织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向郑德荣同志学习的通知》和局机关党委的要求,7月17日上午,中心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在新时代传习所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习郑德荣先进事迹》。在会议上,大家共同学习了郑德荣同志的先进事迹,在学习中,大家充分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先进模范人物的高度重视,这是对全党同志的巨大鼓舞,大家深刻理解了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的精神内涵、时代意义、理论价值和实践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深化了向郑德荣同志学习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同时,大家也将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与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以榜样为标杆找差距,补短板,不断完善自我,提高自我。

市信息中心办公室支部召开学习郑德荣同志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