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建园地

市工信局组织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参观郑德荣同志事迹展览

时间:2018-07-27 14:45 来源:市工信局
【字体: 打印

  7月18日下午,市工信局组织全局党支部书记党务干部到东北师范大学净月校区政法学院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陈列室开展学习郑德荣同志先进事迹暨迎接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中大家从“矢志不渝的红色理论家”、“资深望重的学术奠基者”、“永久奋斗的大爱铸魂者”、“无尽追思”四个方面缅怀了郑德荣同志生平事迹。参观了先生生平著作及取得的辉煌成就及其在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理论研究方面的伟大建树。参观过程中,大家被郑德荣同志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心中始终装着党的事业、人民的嘱托,以争创一流、勇攀高峰的奋斗姿态,真情谋事、激情干事、勇于成事的精神所感染,并纷纷表示, 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向郑德荣同志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坚定信念、开拓进取, 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坚持爱党护党为党,始终保持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精神状态,为全市工业转型升级和东北亚智能制造基地建设发挥出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