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产学研对接

市工信局与吉林医药学院就政校企合作进行对接

时间:2022-07-26 17:45 来源:长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 打印

  为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景俊海书记“就在吉林”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进政校企三方合作,在共赢中培养优秀人才,助推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7月26日,吉林医药学院金连海副校长一行5人到长春市工信局就政校企合作进行了对接和交流,长春市工信局姜宇副局长、冯克敏副局长及医药处韩玲副处长、科技处程实等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吉林医药学院介绍了学院在医药专业领域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期望借助政校企合作,实现学生实习就业一体化,做到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同步,更好的服务吉林省医药健康产业发展。

  市工信局表示,在医药企业调研过程中,了解到企业人才缺失、人才流失、成果转化等问题。围绕全市生物医药产业链发展,通过政府搭建对接平台,助推院校和企业之间开展合作,实现省内人才优先输送省内企业,科研成果就地转化,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市工信局与吉林医药学院一行实地调研吉林省登泰克牙科材料有限公司,就校企导师资源共享、人才培养输送、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交流。此次政校企对接拉开了“三方合作”序幕,市工信局将持续推动此项工作,共同开创“政校企合作、产研学共赢”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