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新创业

信发司组织召开工业数据分类分级行业协会工作会

时间:2020-04-22 13:44 来源:信息技术发展司
【字体: 打印

  为推动各行业数据管理能力提升,交流讨论工业数据分类分级管理相关技术、方法及行业应用,2020年4月21日,信息技术发展司组织召开工业数据分类分级行业协会线上工作会,王建伟副司长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行业协会及部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Handle技术在工业数据管理领域的应用情况,就后续工业数据分类分级管理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研讨了如何引导企业利用先进方法和管理经验,有效提升工业数据管理水平,树立行业标杆,发挥“数据”作为新型要素的赋能作用。

  下一步,信息技术发展司将加大统筹力度,建立多方协同、共同参与的工作机制,以实践效果为导向,持续深化工业数据分类分级管理理念,助力行业、企业数字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