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安全生产督管

抓安全 促生产—我市民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有序运行

时间:2020-03-26 15:27 来源:长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 打印

  按照省工信厅有关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和市安委会切实加强涉疫场所和复工复产安全防范的通知要求,3月25日长春市工信局安全处组织专家深入我市民爆行业长春吉阳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安全生产工作调研指导。 

  指导组首先对厂区进门口安全公告警示栏进行了细致审阅,通过安全生产监控,全面观察电子雷管生产线,检查生产工作流程是否符合安全规范要求。指导组认真听取了公司安全工作汇报,和企业安全管理工作人员面对面的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及人员防疫情况。市工信局安全处魏万军、王晶对近期安全工作进行了政策解读。随后指导组对生产车间、仓库、锅炉房等地安全生产进行现场检查。 

  在全面了解、实地考察后,指导组对吉阳公司安全工作进行了指导,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反馈,目前吉阳公司安全防范措施到位,正有序开展安全生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