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吉林省财政厅

关于申报2023年省级工业产业链试点示范项目库的通知》的通知

时间:2023-01-19 13:49 来源:长春日报
【字体: 打印

各区、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 

  现将《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吉林省财政厅 关于申报2023年省级工业产业链试点示范项目库的通知》(吉工信办联〔20236号)转发给你们,请各地工信主管部门对照相关要求,积极组织企业申报,现提出以下具体要求,请一并抓好落实。 

  一、工作要求 

  请各地高度重视2023年省级工业产业链试点示范项目库申报工作,按照属地原则和企业自愿原则,组织本区域内相关企业按要求申报。 

  二、时间要求 

  此次申报采取网络和纸质并行申报方式。 

  (一)网络申报。申报企业需在2月13日前完成注册并按要求填写申报材料。各地工信主管部门与属地财政部门审核会商后,开展网上推荐。中省直申报项目属地化管理。 

  (二)纸质申报请各地工信主管部门会同财政部门2月15日前,将审查通过的项目以联合行文方式,将推荐文件及项目申报材料上报市工信局。(一式两份,推荐文件需工信部门和财政部门盖章,项目申报材料需企业盖章) 

  三、报送要求 

  各地要组织企业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填报并提供信息资料,确保网络、纸质资料内容一致,且申报资料规范、完整,复印件清晰。 

  附件:《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吉林省财政厅 关于申报2023年省级工业产业链试点示范项目库的通知》(吉工信办联〔2023〕6号) 

    

  联系人:市工信局投资处 滕怀杰 88777204 

       市工信局投资处 崔宏源 88777213 

    

  长春市工信局 

  2022年1月19日 

附件:

附件《吉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吉林省财政厅+关于申报2023年省级工业产业链试点示范项目库的通知》(吉工信办联〔2023〕6号).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