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长春市工信局开展“重温红色

记忆凝聚奋进力量”电影党课活动

时间:2022-02-17 14:09 来源:长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为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党史观,重温党的光荣历史。近日,长春市工信局组织党员干部分两个批次开展电影党课活动——观看抗美援朝战争影片《长津湖之水门桥》。 

  影片中的“英雄七连”,从一百五十七人到仅剩一人!是无数个先烈,用他们英勇无畏、大义凛然的保家爱国情怀,换来了祖国七十余载的和平与昌盛,用燃烧的生命,托举起了今天的幸福生活。通过抗美援朝战争中的一场战斗,充分展示了中国人民不畏强权的钢铁意志,万众一心的顽强品格,人民军队敢打必胜的血性铁骨,再次证明正义必定战胜强权,和平发展是不可阻挡的历史潮流! 

  通过观影,使党员干部深受震撼,再一次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初心使命的传承——每一代共产党人始终把党的事业、人民利益放在首位,号召我们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大家一致认为,要自觉以革命先辈为榜样,从中汲取奋进力量,传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岗位,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推动全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