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我市举办医药行业企业家沙龙活动

时间:2021-09-17 08:15 来源:长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医药工业处
【字体: 打印

  为助力我市医药企业创新发展,搭建沟通交流平台,2021年9月16日,长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联合长春生命健康产业研究院、诺尔曼医学中心共同举办了“医药行业企业家沙龙”活动,此次活动是围绕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制度(MAH)进行深入地探讨和交流。 

  长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姜宇参加活动并讲话,她强调了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制度(MAH)对于鼓励新药创制,促进产业升级,优化资源配置,落实主体责任具有重大意义,也为我市医药企业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北京新领先医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注册总监姚云凡对药品上市许可持有人制度(MAH)、药品批准文号转让条件、流程及法规进行了解读;昭衍(北京)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临床运营副总、注册总监梅和坤对新药研发及申报流程、医药研发外包服务进行了详细介绍。在随后的互动交流环节,长春生物所、吴太感康、普华药业、亚泰永安堂等多家企业向专家们就各自关注的问题和存在的疑惑进行了提问和探讨。 

 

  共有30户重点医药企业参加了此次活动。到场的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这次医药沙龙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不仅详细了解了医药政策,也为医药企业之间提供了更多相互了解、资源共享和创新合作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