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直机关“庆中秋·迎国庆”职工棋类比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1-09-09 08:57 来源:长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 打印

  9月6日,由市直机关党工委主办,市直机关工会联合会、市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共同承办的市直机关“庆中秋、迎国庆”职工象棋围棋比赛在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市直机关59个单位198名(象棋135人、围棋63人)棋手报名参赛。  

  比赛采用积分循环制,电脑编排,经过七轮激烈角逐,最终统战部、应急管理局、统计局分别荣获象棋比赛团体前三名,王廓(纪委监委)、闫明宇(交通局)、姚明文(体育局)分别荣获象棋比赛个人前三名;市场监督管理局、文广旅局、畜牧局分别荣获围棋比赛团体前三名,王明刚(宣传部)、袁海龙(市场监督管理局)、黄佳昀(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荣获围棋比赛个人前三名。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而又热烈,棋手们全力以赴,既有切磋,又有交流,赛出了风格,也赛出了水平。  

  此次比赛,进一步活跃了市直机关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更好地传承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了市直机关广大机关干部职工永争上游、健康积极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