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工信局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1-09-06 08:54 来源:长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 打印

  因疫情防控、暑期学生放假等多重因素影响,我市街头采血量骤减,无法满足临床急危重症患者的用血需要。8月25日,为了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发出的“公益献血,为生命接力,为城市添彩”倡议,市工信局组织12名党员干部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为保证献血人员不聚集,参与无偿献血的党员干部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积极配合医务人员填写献血信息表、测量体温和血压,在现场医务人员的指导下,有序排队进入爱心捐血车进行抽血化验、采血。  

  参与无偿献血的党员干部中,有首次献血的“新面孔”,也有已经献血多次的“老面孔”,他们都秉着“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拯救不可重来的生命”的信念,纷纷挽起袖子,为所需之人奉献力所能及的力量,一滴滴鲜红的血液,让点点爱心汇聚成海。大家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健康公民应尽的义务,自己尽绵薄之力挽救他人的生命,这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