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工信局组织《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主题讲座

时间:2021-09-02 08:56 来源:长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法规处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局全体党员干部法规意识,全面落实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制度,提升法治政府建设水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按照全市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要求和市工信局年度法治工作计划安排,2021年9月2日上午,市工信局邀请中共长春市委党校法学教研部柏巍副教授,为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和局属事业单位中层干部开展了《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主题讲座。 

  柏巍副教授详细解读了宪法的基本架构、地位、作用等方面内容,引导全局干部职工把握宪法核心要义,领会宪法精神,增强宪法观念,树立宪法权威。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全局干部职工对宪法的理解,增强了宪法意识,营造了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良好法治氛围,有助于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和依法治理水平,收到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