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工信局与双安社区开展
“学史力行•美化家园”背街小巷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7-21 10:16 来源:长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市直党工委关于在市直机关深入推进“学党史、转作风、办实事”活动的部署,结合党建“联动共建”工作安排,7月21日,市工信局与双安社区共同开展“学史力行•美化家园”背街小巷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冒着酷暑,不怕脏、不怕累,手拿各类清扫工具,认真细致的对包保的背街小巷道路两侧、楼道拐角的垃圾展开全面的清扫清除,并向周围的居民和商户宣传环保知识,呼吁大家自觉维护好环境卫生,杜绝乱扔杂物等不文明行为发生,共创精神文明城市。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社区小巷环境卫生状况得到了有效提升,影响和带动社区居民从自身做起,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更是一次密切联系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的具体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