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工信局举办“春城名商”集聚工程中小民营企业职业经理人培训班

时间:2021-07-05 12:24 来源:长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创新创业服务处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推动人才优先发展,提高我市职业经理人的管理素质。202173日,由市工信局主办,市中小企业人才创业指导中心承办的“春城名商”集聚工程中小民营企业职业经理人培训班正式开启。

近年来,国家、省、市各级对人才队伍建设尤为重视。我市举办“春城名商”集聚工程正是我市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市委组织部,市工信局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多次专门研究,进行周密安排。培训将采取域内集中授课与域外考察学习结合的模式,从职业经理人管理理念、管理能力、管理素养等多维度进行课程设计。

73日开班式上,邀请到吉林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张秀娥,为大家讲授《职业经理人高效管理》帮助大家提高角色认识和管理能力。在场学员纷纷表示,职业经理人的第一堂课就很受启发,相信通过未来三个月职业经理人培训班学习,将会更加系统掌握职业经理人应具备各项能力,提升自身竞争力,更好助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