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工信局开展项目精准对接推动产学研深化合作

时间:2021-07-05 10:34 来源:长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科技处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加快推进产学研合作交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提升我市工业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和水平,630日市工信局邀请长春工业大学科学研究处、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机电工程学院、大数据科学研究院、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汽车工程研究院的领导以及骨干教师代表一行17人,赴长春超维集团举办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市工信局胡春志副局长以及科技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长春工业大学专家团队分别介绍了学校在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期望借助学校科研优势能为企业转型升级和“十四五”研发规划提供技术支持。长春超维集团公司副董事长、党委书记苏芳强调,公司非常重视与长春工业大学的合作,希望双方在技术研发上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新机制、丰富合作方式。 

  与会双方就技术革新、人才引进、创新创业等方面展开深入探讨、交流并形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签订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同时长春工业大学还邀请超维集团苏芳副董事长担任大学客座教授。双方都表示此次科技研发交流会意义重大、收获颇丰,希望今后双方将朝着更深度的合作方向努力,搭建优势载体,开展项目对接,形成成果转化,共同描绘产学研究促发展,校企合作谋双赢的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