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长春市政府副市长王海英暴雪期间检查铁路监护道口运输保障及安全管理工作

时间:2020-11-23 13:25 来源:长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 打印

  11月19日长春突降冰雨暴雪,这场突如其来的自然灾害使交通运力受阻,造成断水、断电,许多企业面对突发情况手足无措,严重影响着人们正常的生产生活。

  11月20日,长春市副市长王海英带队深入市铁路专用线道口,实地查看冰雪对专用线重要物资运输的影响以及道口安全相关情况。市工信局局长李维彬、绿园区区长方述华、副区长孙志远及道口管理工作人员陪同检查。

  在绿园区监护道口,王海英副市长听取了区道口管理单位的汇报,并详细了解了冰雪对专用线铁路运输的影响,以及道口安全管理的基本情况。他指出,专用线道口涉及群众出行安全和重要物资的运输保障,道口管理单位和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责作用,加强管理,努力创造良好畅通的出行环境,确保道口通行安全,确保重要物资的运输。最后他向坚守在第一线的监护员强调,一定要提高责任意识,确保特殊天气及全年道口安全无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