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长春市政府逄吉春副秘书长赴长春吉阳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安全应急演练工作

时间:2020-11-09 14:03 来源:长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 打印

  11月5日,长春市政府逄吉春副秘书长带领市工信局相关人员,赴长春吉阳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2020年度第四季度企业安全事故应急演练。

  在长春吉阳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由逄吉春副秘书长主持了企业安全事故应急演练、市工信局副局长勾兴涛在演练结束后,强调扎实开展隐患巡查排查,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此次安全演练演练活动组织到位,各环节衔接紧密,演练达到了预期效果,有效增强企业员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能力,今后企业应积极组织事故应急演练,提高各职能部门和应急救援队伍协同应对生产安全事故的能力。

 

  演练结束后逄吉春副秘书长听取了吉阳工业公司安全生产情况汇报,深入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实施产品结构调整、转型升级数码电子雷管智能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建设等情况,并对企业安全生产和进一步高质量转型发展提出了意见,强调民爆企业属于高危行业,是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信系统安全生产的重中之重,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要充分认识安全稳定的重要性,要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严格落实各项安全规章规定,强化培训教育。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精神,加快企业结构调整,产品更新换代步伐,为长春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