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天津市工信局来长春就津长对口合作工作进行对接

时间:2020-10-12 10:16 来源:长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 打印

  9月28-30日,天津市工信局周胜昔总经济师一行7人到长春市进行了考察学习,并就津长对口合作事宜进行了对接和交流。

  28日下午,在长春市工信局胡春志副局长和相关处室的陪同下,考察团来到在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共同观看了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的介绍短片,听取示范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介绍了示范区发展情况,会后,考察团参观了中韩示范区产业创新基地和北药产业园。

  

  29日,考察团到访长发集团,围绕工业和信息化领域及长春智慧城市建设方面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参观了净月数字产业园。

    

  下午,赴长春汽车工业高等专科学校进行参观考察,并就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大学与长春汽高专的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和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