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工信局为一汽大众协调解决部分建筑物合规手续难题

时间:2020-05-14 15:11 来源:长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 打印

    5月13日,一汽大众公司基建部张凯部长一行向市工信局送来锦旗,对市工信局在一汽大众部分建筑物规划验收、消防验收和不动产证等合规手续办理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市工信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维彬亲手接过锦旗。市工信局副局长杨连仲、汽车工业处处长张利、汽车工业处副处长罗钟南、一汽大众基建规划科胡权刚经理,产能规划科程万里经理,消防安全科赵宏宇经理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一汽大众相关负责人对市工信局能够深入一线、深入项目,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表示赞扬,有力保障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此外,详细的介绍了近期公司经营情况,以及面临的供应链风险等问题。

  李维彬局长代表市工信局表示一汽大众在我省、我市汽车产业发展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全力支持一汽大众发展,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市工信局将继续全力贯彻市委市政府全力支持一汽集团发展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长春市服务一汽集团发展工作领导小组以及“专班抓项目”“万人助万企”等工作机制,主动精准高效服务,全力推进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