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工信局组织人员参观学习文明十条公益海报

时间:2020-03-18 11:26 来源:市工信局
【字体: 打印

  2020年3月17日,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各项工作部署,充分发挥机关单位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先锋示范作用,市工信局按照市直机关工委要求,积极印刷文明十条公益海报并张贴在办公场所显著位置,组织干部进行参观学习。

  通过参观文明十条海报,市工信局党员、干部和职工纷纷表示,在全社会共抗疫情的大形势下,这种强化健康理念和健康知识宣传的活动非常及时也非常必要,它不仅深入宣传了科学有效的防疫方法,还积极教育引导大众养成科学文明卫生的生活习惯,提高了自我保护能力,对提升人民群众卫生健康指数、深化精神文明都起到了积极作用。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继续在党员、干部和职工中加强精神文明教育,发动机关干部下沉到定点包保的社区开展文明宣传工作,促进全社会精神文明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