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工信召开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19-06-15 13:48 来源:市工信局
【字体: 打印

  

  近日,市工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维彬同志对市工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14巡回指导组出席会议,进行现场指导。局机关全体干部和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站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将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牢牢把握“12字”总体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牢牢把握“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紧密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党中央部署要求以及我市正在开展的“万人助万企”“专班抓项目”等重大行动,切实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强化“打先锋、站排头”的责任担当,促进全局党员干部坚定初心、牢记使命、提升能力、真抓实干,真正做到思想上有新突破、作风上有新转变、工作上有新作为,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保证、理论保障和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