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要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市工信局召开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述责评议会议

时间:2019-02-28 13:51 来源:市工信局
【字体: 打印

  2月22日,市工信局在市信息中心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述责评议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局党组成员及其他局级领导、机关党委委员、局属各级党组织书记及委员。市直机关党工委对我局党组织书记述职述责评议工作非常重视,市直机关党工委办公室主任张晓美同志亲临会议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维彬主持会议。

  会上,有6位党支部书记做述职发言,其他支部书记作书面述职。述职述责发言的支部书记分别是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主任任广翔;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主任李霞;局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处长唐金辉;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张立群;市包装工业办公室党支部书记、主任王冬;市节能监察支队(市节能技术服务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副支队长于佳秀。每位发言后,李维彬局长都分别进行了点评。

  市直机关党工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会上,张晓美主任对市工信局进行总体点评。

  会上,李维彬局长作了总结讲话,提出明确要求和希望。

  会议最后,参会人员对各位党组织书记进行评议画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