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咨询
我要留言
主题: 关于申报2021年春节期间重点工业企业连续生产的奖补
2021年2月在网上看到吉政办明电【2021】3号文件,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保障2021年春节期间重点工业企业连续生产有关措施的通知,主要内容:一、鼓励重点企业扩大生产;二、保障重点企业文岗留工,该文件标明符合以上两项内容的重点企业单位可以申请专项资金奖补支持。 希望相关部门回复具体申报专项资金奖补所需要的材料,请尽快联系处理。
2021-08-13 11:19:00
尊敬的王先生您好:
    关于您提出的申请,我局已经收到,现将答复告知。对于该项政策的解读,6月15日已经在我局官方网站通知公告专栏予以公开,您可以到该专栏查询。另外,补贴政策仅针对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本年度奖补申报已组织完毕。鼓励重点企业扩大生产今年6月份组织,详见市工信局官网;保障重点企业稳岗留工今年2月份组织的,详见市财政局官网。如有其它疑惑,欢迎拨打0431-88777380,感谢您的留言,祝您生活愉快!
                                                   回复单位:长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08-13 13:3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