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咨询
我要留言
主题: 铁塔公司安装基站天线位置影响道路铺设
宽城区青旅一号小区门前富城路因周边土地开发问题迟迟未该小区门前修通至凯旋路,每天聚集大量业主出行汽车及赴72中富城校区接送孩子的家长的车辆,出行不便。原本政府计划在今年将该道路进行铺设,解决拥堵问题,小区业主也极为关心和支持。但目前,中国铁塔长春分公司准备在青旅宽城一号小区南门正对处安装移动电话基站天线。其安装位置距离小区较近,小区业主担心该基站天线影响富城路的铺装修缮,小区东、西、南三侧还有大片空地,希望工信部门能够沟通协调铁塔公司另择地修建该基站。
2021-04-28 09:19:51

尊敬的王先生:
   您好!关于《铁塔公司安装基站天线位置影响道路铺设》已收悉,现将答复告知:
   根据现行“三定”方案规定,基站管理已不属我局管理职能,关于基站管理的职能权限已划分省通信管理局——长春市通信管理办公室。具体可咨询该部门。

    感谢您的信任,欢迎继续对我们的工作予以监督和支持。


   回复单位:长春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04-29 14:33:08